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记忆的浮云 part1  

2010-02-01 23:49:43|  分类: 人生旅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系列注定是杂乱的系列。

全部搞定之后 重新编辑吧。

记忆的浮云 part1 - 白小淺 - 我不是 随便的花朵

记忆的浮云 part1 - 白小淺 - 我不是 随便的花朵

 

「牛肉粉和海鸥 都是治愈系。 ___2010.01.24」 

那一天从医院出来。

我一个人坐一站车 去了栈桥。

百盛对面的牛肉粉 加蛋 加一碗粉 加三勺辣椒 一点醋。

拌好了 发一会呆。

 

眼泪毫无原因的一颗一颗落在粉里。

蒸腾的雾气蒙住我的脸。

慢慢的 一口一口 吃掉。

吃掉那些累得日夜不分的日子  吃掉那些不准自己流出来的眼泪 吃掉那些绝望的难过的哭不出来的不知所措的情绪   吃掉那些回来以后日日夜夜感冒发烧睡得昏天黑地的十多天的模糊记忆   吃掉那些黑暗孤独卑微挣扎 那些无声的求救和无助。

吃掉它们 统统吃掉。

谁也不说。

谁也不怨。

从此以后 独自坚强。

 

粉似乎比以前咸了一些。

一碗下肚 嘴唇辣的红彤彤 薄薄的出了一身汗。

看看时间还早 忽然就很想走过去看一看海。

 

大海还是无忧无虑的蓝 阳光晴好 波光粼粼。

即使是刮着寒冷的海风的冬日里 这里也依然有嬉戏的游客 清澈的海水和令人安心的海浪声。

通往回澜阁的栈桥上聚集了许多人 走近了看 原来是在喂海鸥。

挥动干净有力的翅膀 优美地盘旋 俯冲  啄食。准确的接住孩子扔出去的面包。

有一些还在不远处的海上漂浮着休息 悠闲自在。

 

看 海鸥和孩子

他们的眼睛

他们鸣叫声与欢笑声

都是那么纯净。

 

那种纯净 好像一支柔软的羽毛 轻轻拂过心上某个地方。

心情慢慢平静 澄清。

好神奇。

好吧 即使没有人愿意抱抱我 摸摸我的头安慰我 我还是被治愈了。

原来海鸥和牛肉粉 都是治愈系。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