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祝你一路顺风  

2010-03-10 21:06:04|  分类: 人生旅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雪过后天气晴好。早晨起来把枕头被子褥子全部抬出去晒太阳,然后蓬头垢面的打开电脑。

雯雯在线,聊了一堆实习和学校的事儿,然后忽然就很想一起去唱歌。

然后我们就决定去了。

 

虽然她在上班,虽然我头发又油又纠结 脸没洗牙没刷饭没吃。

但是这些都是小事儿。

于是雯雯立马请了假,于是我在四十分钟内神速的洗好头发吹得半干,然后穿好衣服洗脸刷牙化妆收拾包包,关好嗅嗅锁好门欢欢乐乐的出门袅~~

——如果每次看到我上班迟到黑着脸逼我吃饭的老妈看到我的这个速度,不知作何感想。

 

阳光很明媚,馄饨很好吃,骂小人骂的很过瘾。我们两个吃饱喝足去K呢个我们都想了很久的歌。

灯光暗下来,我们在伤感的歌曲里吵吵着打打闹闹,说说笑笑。嗓子还没唱就都哑了。奶茶干脆只是奶,所谓的小吃是学校里一块钱一袋的那种,但是我们对这里都很满意。

我鬼使神差的点了那首「祝你一路顺风」。

音乐响起,当我看到画面上他们送别的场面,当我看到那些歌词。我觉得老歌真是神奇的东西啊。

于是雯雯一回头,就迷茫而震撼的看到了泪流满面的我。

 

别怕,我只是想到了,毕业。

毕业那一天,我想给姐妹们唱这首歌,我们要在KTV点一堆啤酒,不管会喝不会喝的都来上一瓶。我们要握紧彼此的手,互相祝福,约好以后结婚生子要收的红包钱和几年一聚会的地点。我们可能会哭,会难过,会不舍,会像小老太太小老头一样回忆大学中的每一个细节....

我提前的就伤感起来了.....= =好丢脸,是不是....

 

不过,雯雯,我好庆幸,我们生活在一个城市,毕业后仍然可以相见。甚至说远一点,我们可以在一个城市上下班,恋爱,结婚我可以做你的伴娘,帮你挑婚纱,发帖子,收红包。

我好庆幸,我可以一直陪着你,不用唱给你这首「祝你一路顺风」。

 

 

祝你一路顺风 - 白小淺 - 我不是 随便的花朵

今儿个高兴,附送出门前开心的自拍一张,虽然面对镜头还是免不了局部面瘫....家里很乱没收拾,我给虚化了````

祝你一路顺风 - 白小淺 - 我不是 随便的花朵

 

顺便....公交车上的猪蹄照~

祝你一路顺风 - 白小淺 - 我不是 随便的花朵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