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2010年3月23日  

2010-03-23 18:44:50|  分类: 人生旅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不觉回校已经两天。

在这里,时间过得好像特别快,像上好的素缎,清淡,柔软而轻盈。

火车汽车再倒公交车,颠簸一天终于到达。往学校走,沿途越来越荒凉贫瘠,可是看见沿路返青的麦苗和盛开的玉兰,心里微微的就感动起来。

推开宿舍门的瞬间,恍惚了一下。仿佛就是那么一下子,一切关于这四年的回忆,鲜活起来。

放下行李,开始整理乱得已经不能下脚的宿舍。衣橱,抽屉,书桌,书橱,到处是考研结束匆匆回家前扔下的各种衣服书籍日常用品。

忽然发现这四年,我在这里攒下了这么多玩意儿,出去旅游的门票车票,信,照片,大头贴,用了一半的洗面奶橄榄油和小罐的盐醋和味极鲜,各种花茶和绿茶,半袋半袋的大枣桂圆枸杞,多得匪夷所思的各种用了前几页的本子,不知从哪掉出来的记得密密麻麻的单页笔记,成捆的笔和NNN个笔袋...

收拾东西,我拿手。四年的时光,妥妥当当分成三份,需要的,暂时需要的,不再需要的。

以前觉得那么珍贵的东西,我已经可以毫不犹豫的归为不再需要,轻轻松松地扔进垃圾袋。

居然。

时光,真是神奇。

最后连书皮都包好,擦好睡眠面膜准备睡觉的时候,正好十一点,熄灯。

十一个小时完全没有休息,我居然不困不累,只是身体微微发飘。裹着不算太厚的被子,没有睡意。

 

未来的日子,还要多少的忙碌,才能冲淡心头复杂的情绪。

毕业,毕业,毕业。

我们将要忙着复试,忙着调剂,忙着上研究生,忙着找工作,忙着升职,忙着恋爱,忙着成家,忙着养家。

前途未知。而一切却好像已经有既定的轨道。

我只怕,在路上走的久了,我们会渐渐忘记,曾经的自己。

 

在结束之前,准备毕业旅行。

初步决定要在桃花盛开的四月去泰山,然后回来去乌镇和西塘,看看荷包丰满程度也许还顺便去扬州。

老规矩,背包独行。

希望这四年大学时光,有个美好的收梢。

 

ps.去超市的路上,看见花开了。不知是什么花,但开得很好看。

春天来了,毕业的这个夏天,不会远了。

2010年3月23日 - 白小淺 - 我不是 随便的花朵

 

2010年3月23日 - 白小淺 - 我不是 随便的花朵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