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指甲油真手试色...  

2010-07-24 13:58:00|  分类: 杂货铺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指甲油真手试色... - 白小淺 - 白小淺·不老歌
 
事实证明,把淘宝页面和opi真手试色的帖子放在收藏夹,对一名指甲油控,是灰常危险地行为。
于是我想起了考研时垂涎了整个冬天的,对桌小美女手上擦的橙红色。
于是,我在帖子里找到了opi的印度橘红i45和没怎么有名的橘子红了B67
于是,我打开了万恶的淘宝。
于是……
 
于是在等待快递的周末,我终于想起来身为一名指甲油控应该给大家也奉献点什么……
于是……有了这个和我博客风格完全不搭界的指甲油真手试色。
为了不使颜色失真,没开闪光,也没刻意对着光源。
咱又不是卖指甲油的……
 
基本属于小黄手……下意识的不买红色外的其他艳色……

所以想涂一个五颜六色的彩虹手,就会杯具……

好了 不废话了。

上色号。

均是未涂底油(我懒了),一层指甲油一层亮油的效果~~~

拇指:missha  rd03     

          玫红色带银色闪  蛮活泼的 白点的人抹上更加惊艳   

          ps.好吧 我承认 照花了……

食指:露华浓 30  露华浓红   

          非常正的大红色 小刷头也能很容易的刷的均匀~~专柜买的~推荐。其实很正的大红色,适合各种肤色。

中指:opi  r61  克里姆林宫殿甜甜圈   

          这就是传说中的豆沙色了......一开始不怎么待见特,抹第二次发现其实特是非常气质的一个色,显白。非常推荐。

无名指:missha  rd01

             应该叫什么……深红色?一开始觉得会显得很老气,结果抹上以后,我惊艳了……大家都说,非常显白啊……不过我总结经验发现,抹这种颜色不能留长指甲,不然就会....哼哼哼......你们懂的....特殊职业者嫌疑....

小指:Sally Hansen   65 Nude Summer

           清透的粉色,很低调的密密的珠光。也是气质色,而且是上班族绝对不会被老板挑剔的颜色~哈哈~~不怎么显得人黑,这对粉色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显白么,不怎么明显。  

           ps.貌似也有点花……我……好吧……反正我也不是专业的~~啦啦啦···干脆耍赖过去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5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