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2010年07月08日  

2010-07-08 16:01:45|  分类: 人生旅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07月08日 - 白小淺 - 白小淺·不老歌
 
起床看到窗外的小雨 心情明媚起来。
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戒掉了赖床的毛病。
也许是上班的日子真正改变了我。
也许是那些清晨独自走在石板路上的小美好,依然非常清晰。
 
这样的好时光不能浪费,于是捞出白色编花小背心和黑白大花裙子穿上出门去。
电车在微微泥泞的街道上悠游穿过,凉风夹着雨丝蒙蒙的扑在脸上。
不上班的日子,快乐地和化妆品说了永别,因此毫不担心。
 
每一日,每一趟外出,都是快乐的微型旅行。
这次的目的地是花鸟鱼虫市场。
因为靠近宠物市场,所以有特别多的小可爱:
打哈欠挠鼻子的小白狗,软软的一小只,躺同伴的身上抻懒腰;
刚洗过澡的小泰迪犬,站在架子上用爪子够上一层垂下的塑料袋提手,企图吃掉主人藏好的早餐;
一只小花狗,趁我蹲下擦掉小腿上的泥点时跑过来,在我面前表演打滚;
一条大金毛,趁我挑花盆的时候蹭着我的腿跑过去,打横躺在路中间。
这些小家伙啊......一颗心简直软的一塌糊涂。
不过想想家里还有一坨见天儿溜出去和老婆看球赛的长毛伙计,我还是淡定了……
 
终于,抱了一盆茉莉和一盆雪草回家。
茉莉很美,一路小心翼翼的捧着,怕被袋子弄坏。配我的素花裙子,吸引了不少好奇眼光。
雪草一分为二,一份水培,用玻璃瓶盛起来,放两条小鱼。一份半水半土,表层轻轻铺一层鹅卵石。
我相信,我会和她们一起成长。
 

 ps.写博客的空挡,快递来了。
     那串石榴石静静躺在被五花大绑的木色小盒子里,走过大半个中国。
     灰常 灰常 灰常的美好......
   
     某位小朋友,谢谢你的十周年礼物。
     至于你的礼物么,瞧我的吧。
     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友谊万岁~~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