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人生真是太无常了  

2010-08-28 14:19:11|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真是太无常了 - 白小淺 - 白小淺·不老歌
                                                             +

 
人生真是太无常了 - 白小淺 - 白小淺·不老歌
 

佳世客地下过街通道发生内档子事儿青岛人都知道。

好好地一条地下商业街,瞬间被污水淹了。

昨天在绵密的细雨里送饭,回程换车路过。

于是,在啄木鸟皮具店门口,我穿着干干净净的白上衣和牛仔裤,蹲在弥漫着下水道气味的过街通道里,在一堆沾着泥巴湿淋淋的钱包里,挑了大半个小时......

收了这两个小东西。

 

回家。用整整三大盆水冲干净,用半卷卫生纸起干,然后拿家里的皮衣护理套装上光打油。然后穿上长袖衣服,打开风扇慢慢吹干。

这两个小东西就变得和上图的淘宝卖家图一模一样……

是的,一模一样。(好险是真皮,不然真的毁了。)

淘宝售价分别为63米和119米…店铺售价79大毛和149大毛…我的收购价为10米和20米……

阿弥陀佛,罪过啊~~

我清清楚楚看到卖家下方的注意事项写着,禁雨淋,暴晒BLABLA……

我大笑三声。

想象的到他们矜贵的躺在干燥温暖的小纸盒里,在灯光底下。也看到他们在污泥堆中凄凄惨惨的样子。

现在洗干净,护理好,又是一条好汉了嘛~~

人生真是无常啊~!

一只钱包尚且如此大起大落,我也应该更平静的面对现在的生活才是。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