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能力。  

2010-08-09 01:07:06|  分类: 人生旅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能力。 - 白小淺 - 白小淺·不老歌

 最近感慨特多。

事情一件一件累计。心中波涛汹涌,表情尽量平静。

越来越觉得自己是没有资格拥有喜怒哀乐的人,因此更加沉默。

从来不是一个追求存在感的人,如此,更是渐渐隐身。

我的人生的潜台词就是,没关系,不用考虑我,我不重要。

不断地给予,给予,妥协,妥协,然后把这种付出自己冲淡的再卑微平常不过,然后把它们淡化成对方理所应当的生活底色。

如果有一天你们的生活里再也没有我,你们会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同?

 

十分羡慕那些在身边有个人可以有商有量,倾诉或者获得安慰与忠告的人。

并不要求获得照顾,或者给予,私心内也许也曾有过憧憬,可是从不付诸于口,更不允许自己将其作为某一标准衡量朋友。

要求繁复么?我自觉并不,可是为什么如此难以实现?

要求简单,反而不易获得重视,得到满足。喜欢吵嚷哭闹的小孩子得到的关照总是多些,懂事的孩子却常自幼年起受到忽视,人们对耗费心血较多的事物更珍惜,天性如此。

 

而有时,觉得力不从心。

很想对那些给予过你温暖的人好。可是语言那么苍白,心意再怎么用行动表达都不能恰到好处,不是太弱,就是太过。

那么,只好用金钱衡量。金钱,在某些时刻,竟然是最有说服力的。

好吧,那么就去累积力量吧,我要让我想要照顾的人得到照顾。

不要再有病痛,不要再有眼泪,不要再有割舍,不要再有遗憾。

不要。我讨厌这样的苍白乏力的我。

如果牺牲我一个,可以让更多人洒脱的,快乐的,清高的生活下去,呢么,我愿意。

 

从前我不知道人怎么会把灵魂典当给魔鬼,一步步走下泥淖。

现在我知道了。

因为他们贪婪。

因为他们想要给予他人的,和想要得到的,都比别人多。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