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爱恨只是寻常事?  

2011-01-29 10:22:23|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恨只是寻常事? - 白小淺 - 白小淺·不老歌
 

早晨打开校内,看到成片的感慨婚姻爱情是浮云的状态,我就知道肯定是谁又出事儿了。

我没想到是大姚和老凌。

以前看电影,有句台词记得很清楚,有三样东西越是掩饰,就越欲盖弥彰:咳嗽、贫穷和爱。

爱的流逝也是这样。无论你怎么痛哭,怎么挽留,怎么挣扎,怎么放弃尊严,爱,没了就是没了,和它来的时候一样,没有理由。

当有一天爱情的魔法消失,你再提起我,会用怎样的口吻?


所以,所以……

所以不是我们不要爱情,因为害怕失去所以宁愿不再拥有。

我的意思是,既然永远不能永远,我们就抓住牵手的每一天,直到它变为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天。

那些承诺里的“永远”“一辈子”,不能保证我们白头到老。我也不愿那些互相关心照顾心有灵犀变成沉甸甸的义务和责任,我愿意它们始终出于爱,出于本能,出于那些毫无理由的“我就是想对你好”。就是这样。

爱恨只是平常事,还是那句话,如果,如果有那么一天,不论我能不能坦然接受,我都会保持得体的姿态面对,决不让你为难尴尬,只要,只要不要让我最后一个才知道。

我只是说,如果。


咳咳,说的越来越伤感了貌似……

其实,那什么,今天还是很美好的么,也没忘带围巾手套,也没忘带乘车卡,也没忘带钱包,也没忘戴眼镜,也没忘吃感冒药,也没上错车,手机也带好了,端的是完美给力的一天啊~~

刚才会计刚来查过岗,嘱咐过各种插头要拔下来,就悠悠然飘走啦~~~年前上班的最后一天了,老大们还在美国优哉游哉呢,天高皇帝远,咱们年后见啦~~呢什么,那签证还是我办的哪~~嘿嘿~~


那些说我的博客越来越荒凉的同学们,我检讨,我自责,我承认,我……

工作的忙碌,妈妈的唠叨已经占据了我的生活的大部分,而那些零碎的絮絮叨叨,小情小绪,以及下班后的其余所有时间也都被某人吸收掉了。

我对生活更宽容了,平静了,自然了。我相信这是好的改变。

当然,我决不丢掉对生活的热情敏感和爱恨憎恶的分明,决不对生活妥协,疲沓。这些转瞬即逝的心情虽然已经不那么经常的被我用文字记录下来,但是我保证,它们还在,这些对我最重要的精神内核,都还在。

我挺好的,真的,谢谢在远方关心我的你们。希望你们也都快乐平安。

兔年见~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