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时光机。  

2011-04-25 16:47:53|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光机。 - 白小淺 - 白小浅·不老歌

考完试和某银去逛街看夜景庆祝。

百丽广场到处都是模糊季节的美女,还是初春打扮的我格格不入。

许久未见的Zara和HM里洋溢着夏天的气息。

裙子很美。让人期待着一个夏天。


摸着雪纺柔柔的裙摆,想起琦琦给我写的明信片,说到我最爱的夏快要来了,而那些肩并肩聊天的日子,一去不返。

那些肩并肩聊天的日子呵,它和操场的风还有琦琦的黑发一样,都有像这裙子一样的温柔质地,仿佛,才刚刚拂过我的耳边。


手上留着下午考申论写的太用力留下的印子还在,红红肿肿的很痛,重新拿起铅笔涂答题卡的感觉,真是奇妙,仿佛前排后排坐着的还是那样年轻而青涩的你们,这门课考完我们还得快些回自习室占座开夜车抱佛脚,下一门传说是“四大名捕”监考,须得用心对待,不得马虎。

是不是一切就像小黑黑明信片上写的那样,有些地方,来过,便不曾离开。

想你了,亲爱的对外汉的孩子们,还有,我的那些好时光。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